倾羽

不常上线,扩列,点梗都可私聊

【蒙克】偷点亮晶晶

 睡不着凌晨三点激情短打


 阿蒙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亚当说过或许是祂经常变成乌鸦的原因。阿蒙知道,但阿蒙不准备改。

  愚者先生好像做了很有趣的事,这个世界迎来了一部分旧日的遗民,他们大部分加入了愚者教会,还找到了新的传教方式。

“来看看愚者先生的周边吧,是小猫咪哦!”

  带着礼帽的小猫咪身上隐约被灰雾覆盖,黑色的小猫被做成胸针的样子可以别在胸前或者戴在包上,深受大家好评,同时成为了教会收入的一部分。据说有不同样式的小猫,来教会就可以购买,十分的便捷,甚至吸引来了几个风暴教会的老哥。

  这不公平。

  阿蒙是这样想的。

  愚者先生的身边怎么可以没有为祂辛勤敲钟的时天使?他也应当得到一个愚者猫猫的徽章来当做自己的报酬。

  于是祂再次化身成乌鸦,在街上寻找着,终于祂发现了一个女生,手里拿着猫猫徽章,金属做的徽章在阳光下亮晶晶的,深得阿蒙的心,祂决定这个就是祂的报酬了。

  乌鸦飞过去精准的叼住徽章后没有一丝犹豫的飞走了,留下那人愣在原地手足无措的看着自己空空的手心。

  阿蒙回到家里,把徽章别在自己的衣服上后静静等待着.......

  灰雾如约而来,克莱恩听不出情绪的声音传来:

“你怎么抢我信徒的东西啊?”

  他可不记得自己又哪里招惹到了阿蒙,自从这熊孩子从星空回来就一直向他祈祷,还试图以恋人牌进去塔罗会。诡知道他哪来的恋人牌??反正自己是没有给过他!

“尊敬的愚者先生,我认为您辛勤工作的天使得不到报酬是一件残忍的行为。”

  克莱恩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不得不说和阿蒙交流很有助于维持他的人性,谁会不喜欢这种气不打一处来的感觉呢?

“你已经被辞退了,我认为你可以回家继承家业了。少食点人间烟火对咱俩都好。”

  阿蒙也不生气,只不过还继续坚持着自己的歪理。

“可是愚者先生,那位老人家年龄也很大了吧,敲钟这种体力活当然是我来做。”

“你也好意思说人家年龄大!!”

  属于克莱恩的触手在地上拍了拍,然后像猫咪炸开的猫一样竖了起来,仿佛祂再多说一句话就要把祂扔出源堡。

“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想要报酬。”

  触手伸到了阿蒙面前带有警告意味的卷住祂的一条胳膊。

“源堡不能给你。”

“我不要源堡。”

  阿蒙捏了捏自己新买的,普通的单片眼镜,看着炸毛的愚者先生心情十分愉悦。

“我要愚者先生,克莱恩,和我出去约会。”

“一整天。”

  意外的答案打了一个错不及防,克莱恩愣了一下后被阿蒙得逞的抓住了触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

克莱恩: .......我现在要是喊出声是不是很没面子?

“给我个理由。”

“反正您不答应我就继续偷小徽章了。”

  祂指了指自己衣领上的睡觉猫猫,笑的一脸得意。克莱恩闭上了眼缓了缓,为了自己的信徒不再饱受这样钱财和精神上的双层骚扰,他同意了这个请求。

“我答应你,但你也要答应我不许做出格的事......别再咬我的触手了!”

  然后祂就被害羞的愚者先生扔了出来,会害羞的愚者先生,可爱。

  做了坏事的小乌鸦没有丝毫悔过之心的想着,这不能怪祂,猫猫十分可爱,祂拒绝不了亮晶晶的小猫咪。

  从星空回来时祂发现之前布置在外面的分身全都没了,但很快祂又让这条街上充满了阿蒙,所以只要有小猫咪踏入这里祂就会知道。

“早上好克莱恩,想去哪里?”

  门口用黑猫身体跑来的克莱恩在踏入这条街的时候就后悔了,怎么满地都是阿蒙啊!不止如此他甚至要被路上的阿蒙们骚扰,比如把他抱起来猛吸一口再放回去。

  他顶着这样艰难的状态前进到一半时才被解救出来。

“克莱恩只答应了和我出去哦。”

  路上的阿蒙们吵闹了起来。

“不公平!”

“拒绝本体暴政!”

“克莱恩答应了阿蒙出去,我们都是阿蒙应该得到同样的待遇!”

......

  克莱恩趴在本体怀里,饶有兴趣的看着阿蒙们的内讧,然后被镇压,最后全都失落的各回各家。

“你平时也这样自己演话剧提升人性?”

“不,只有您才会每天想着提升人性。”

   愚者教会那帮人真是聪明,怎么会想到把愚者先生和猫联系在一起呢?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占卜家和猫的共通性,猫很柔软,愚者先生也很柔软,猫很优雅矜持,愚者先生也优雅矜持,猫很可爱,愚者先生也很可爱,所以愚者先生等于猫咪,这是合理的。

  祂将手中的猫举了起来,观察阳光下仿佛镀了一层金光的黑色猫毛,忍不住又摸了两把。

“克莱恩今天准备一直当猫咪吗?”

  手中的猫沉默了一下,然后不情不愿的变回了原来的模样,黑发,粽眼,看上去像刚出生的幼鹿一般脆弱。

  克莱恩看着两个人还牵在一起的手,庆幸自己有小丑能力,不然肯定要崩溃成一摊猫猫虫。

  他自认为自己不是男同,甚至还嘲笑过黄涛被男同盯上屁股,但他发现这件事可能要发生在自己身上时留下来的就只有紧张。

  没想到你个阿蒙浓眉大眼的居然也好这一口!

  不过阿蒙活了这么久......什么人没见过,会和他约会应该也只是好奇吧。

  给阿蒙不合理的行为找到了合理的解释后,克莱恩发现阿蒙一直在盯着自己看,被偷记忆偷到条件反射的克莱恩差点一句列奥德罗喊出来,还好理智及时的阻止了他。

“克莱恩,刚才不会是觉得我在偷看你记忆吧?”

“......是你偷过太多次了。”

  没有否认啊。

  阿蒙笑了,愚者先生实在太有趣了,祂不得不承认克莱恩几乎无时无刻会给祂带来惊喜。

“人类约会应该会选择先吃饭,克莱恩想吃什么?”

  迪西馅饼.....

  他快速的选择了一个物美价廉的食物后又打消了这个念头,且不说跑来跑去的很麻烦,主要是那家好吃的店搬去了黑夜教会附近......他还不想因为带着阿蒙回前公司附近而被前上司投来注视。

  前社畜程序员周明瑞毙掉了这些可怕的方案。再说了要是阿蒙去女神的教会里偷了点什么走他可该怎么解释这种诡秘之主带着时天使偷盗的行为啊......

“随便吃点什么好了。”

“嗯,我听说克莱恩好像会做饭?”

  阿蒙的表情让克莱恩警觉了一瞬间,祂怎么知道的?!难道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诡秘之主的兴趣爱好是搞点好吃的了?

“我之前偷你记忆的时候知道的。”

“.......亏你能这么坦然的说出来啊。”

  买了菜往回走的克莱恩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在祂没提要求时就把这只乌鸦扔出源堡

“这样好像人类结婚后。”

  阿蒙给克莱恩系围裙的时候忽然感慨,祂掐住克莱恩的腰比了一下,好瘦啊,大概是因为之前的营养不良导致身体骨骼偏小?

  克莱恩却对这样的小动作反应很大,他转过身想要把阿蒙推出厨房却被拎起来抱到水槽边,抗议的话到了嘴边却被亲了回去。

  阿蒙的亲吻蛮横,不讲道理,手却小心的护着他的头,脑子空白的这几秒却足够阿蒙得寸进尺的去够他的舌。两个人分开时克莱恩觉得凭什么只有自己这么狼狈,阿蒙脸不红气息也没乱,他被亲的乱七八糟衣服还被水槽弄湿了。

“怎么可以坐在灶台上,没有礼貌。”

“.......”

 

  做饭的过程可以说得上是混乱,他在前面煮着土豆和牛肉,阿蒙站在他身后说什么非要搂着他,还时不时叼走一块肉。

“你偷吃都快吃饱了!再吃就出去等。”

“可是饭做了好久啊。”

  你以为是谁的错!

  但阿蒙确实老实了下来,还可以替他盯着那锅土豆牛肉的火候,克莱恩迅速又炒了两个菜之后两个人成功在饭点吃上了饭。

  阿蒙发现愚者先生做饭确实好吃,祂本身不需要进食,不需要睡觉,天生的神话生物如果想的话祂甚至可以不用呼吸,但克莱恩不一样,他从一个占卜家跌跌撞撞的当上了诡秘之主,却不愿意抛弃自己人类的习惯,他甚至用沉睡来巩固人性。

  回到地球的小乌鸦迷茫的看着陷入沉睡的克莱恩,终于开始思考人性。

  人性是什么好东西吗?

  祂曾看着父亲被分食,现在又看着克莱恩陷入沉睡,祂从星空回来却见不到最想见的克莱恩。

  所以人性到底有什么好?

  祂决定等克莱恩醒了后过来看一看。这期间祂跑去敲钟,试图钻进诡秘之主的梦里,还成功欺诈了自动处理祈祷的猫猫虫,但克莱恩还是没有醒来。

  直到又过了几年,祂有些等不及时克莱恩才慢慢的醒了过来,虽然每天清醒的时间不多,但总算是醒来了。祂变成乌鸦躲在角落看着人们进入教会祈祷,看着拿几个塔罗会的人和天使为克莱恩送上祝福,祂觉得祂也该做点什么。

  可直到今天祂才提出想要像人类那样约会的请求。这也是祂第一次体会到人类所说的紧张,这十分有趣,这种现象直到感受到变作黑猫的克莱恩走来时才得以缓解。

  那祂是否可以认为这就是人类说的爱?因为祂爱克莱恩所以才会为他的沉睡感到空虚,因为祂爱克莱恩所以才害怕被拒绝被厌恶,因为祂爱克莱恩所以才想要像人类一样亲吻他?

  一定是因为克莱恩和他的人性都亮晶晶的自己才会被吸引吧。

“克莱恩。”

“嗯?”

  克莱恩夹着一块土豆放进碗里,看着面前一直在想事一口饭都没吃的阿蒙,决定等祂说完再吃。孩子静悄悄必定在作妖,阿蒙同理。

“我对人性感到好奇。”

  祂习惯性的捏了捏自己的单片眼镜。

“所以想请愚者先生以恋人的身份来指导我。”

  祂将偷来的恋人牌不舍的放在桌子上。

“或者您也可以收回这张牌。”

  克莱恩看着眼前双手都按在牌上的阿蒙无奈的放下了筷子揉了揉太阳穴,这大概是他有生之年见过的最独特的表白了,上一次被这种不容拒绝的话震惊还是甲方要用初版方案......

  答应阿蒙到也没有坏处,硬说的话阿蒙长得不错,也足够有钱,能给他提供稳定人性的锚点,但他真的要相信欺诈师的爱吗?

“......好,我答应你。但你不许做.....”

  话没说完他就又被凑过来的阿蒙按着脖子亲,这家伙根本就是笃定了他不会拒绝才这么肆意妄为!

 

  周一下午的塔罗会,愚者向大家介绍新来的恋人先生,听说恋人先生的主要工作是归还被偷盗走的愚者猫猫徽章。

 

end

 

 

是这样,事情的起因是,我背着痛包走在路上,我新到的小克没粘好掉了下来,我想拿出来重粘一下的时候不知道哪来的乌鸦,一下给我谷抢走了,我人傻了,一个是因为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乌鸦,一个是因为那谷tmd好像停售了,于是深知追不上鸟的我在原地愣了一会开始掏手机上闲鱼搜转单,当时我的想法无悲无喜只有:我昨天晚上通宵写蒙克一个长篇你就这么对我????

请大家出门在外看好自己的谷,警惕周围喜欢亮闪闪的乌鸦,以及求求那只乌鸦,求求你把谷还给我!


评论(10)

热度(79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